深深浅浅兰草巷

三个月热度,常态化爬墙

所以果然有的时候就应该随便说点什么话,比如昨天凌晨才念叨过狐狸,下午她就发短信过来问什么时候一起粗去玩~=v=

我对狐狸妥妥是真爱…

——
——————现在是下午两点半

啊啊啊出门见个姬友简直比约会还紧张!
而且约会这种东西也已经两三年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不过说起来这也算是约会吧XDD

怎么打理自己啊常年马尾辫要哭了穿什么衣服出门外面阳光正好要不要带条围巾啊我该什么时候到地点呢早点到会不会好一点还是提前五分钟还是十分钟天呐为什么我还是那么胖简直不好意思见她…

=,=以上是我刚刚十分钟内的心理活动。
在鼓起勇气出门前…
天呐我没有准备随手的礼物QAQ!她要是送我巧克力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请她一杯奶茶QAQ!等一下好久没回家了这边的奶茶店还开吗公交车路线有木有改掉见面第一句话我应该说点啥那么久没见了突然冷场怎么办!

好的我出门了…上苍啊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