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浅浅兰草巷

三个月热度,常态化爬墙

最近忙乱的时候多闲暇的时候少,或者说闲暇的时候我都滚去渣基三了所以觉得少。现在很期待仙剑的网剧,嗯,我是冲着幽蛮去的,游戏里没办法HE,就看着网剧里他们在一起也好。

其实以前是想过,啊人心莫测什么的。为死人守忠易,为活人守节难,因为一旦不交流,就会有猜忌。感情这种东西,最经不起猜忌了。

所以当时凡柔幽蛮两对,还是幽蛮更戳我心,虐的也更狠一点。

其实唐雨柔除了说话慢了一点,是个好妹子,聪明又实际,还对爱情抱着那么一点幻想,也挺好的。

至于小蛮,毕竟有一个在蜀山的外公,所以和苗疆女子实在是不同的。阿奴和结萝是纯粹的苗妹子,月如是纯粹的大小姐,灵儿更月如一点,小蛮更阿奴一点。

赵林阿

灵月奴

儿如

这个谐音游戏简直震惊我=.<

其实我蛮喜欢月如的,也。

阿奴…但是还是个小女孩XD

论李逍遥一生开不尽的桃花。


至于基三,现在很想给叽萝起个像样一点的名字…

姓叶或者不姓叶都无所谓…反正已经是个叽萝了。


我记得以前好像背过什么古文,什么疏条落影有时见日之类的…骈文。记不清了。

好多古文都记不清了,之前有一阵子在纠结“未之有也”这样的句子是哪篇古文学到的。


前几天去逛了很久没有逛过的乾柳吧,然后看到浅间的更文…虽然她的更文出现在二月份而我直到四月份才发现这件事…一如既往的浅间的风格,我还记得当时觉得乾柳可以完满地画上句号的文也是出自浅间之手。

挺好的,虽然是虐文,也有甜梗可以嚼。


我也不太想说文荒什么的,毕竟看小说从来不过脑子基本什么都能看…三观不一样的还是算了。但是就是,没读书,读书。

尽日不读书,越发面目可憎了。


评论